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法大浓情,母爱盈心”——心理咨询中心举办“疫情之下,我给母亲送祝福”活动

日期:2022-05-30    浏览:

2022528日至29日,由中国政法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疫情之下,我给母亲送去最真挚的祝福”活动在校园内开展得如火如荼!

21601653737558_.pic_hd

你是否有很多话无法面对面与母亲说出口?又是否很久没有以最简单原始的手写信的方式为母亲送上一份祝福?步入研究生阶段,在信心满满奔向未来的过程当中你是否想告诉在原地凝望着你的背影的母亲“我很好,不用担心我”?

在此次活动中,心理咨询中心发放并回收了上百份的祝福卡片,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好评。

21681653740726_.pic_hd

天气极晴,爱意炽热。参与到活动中的同学们通过一封又一封的满载着油墨香的手写卡片向自己的母亲送去最诚挚最温暖的的祝福,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她们的感受:

·礼品很优秀,又代表着法大,又可以给妈妈带来一些惊喜。

·非常好,有意义的活动,亲情这样的感情用比较具体的方式来表达,通过这个活动实现了。

·很温暖的活动,礼品很精美,寓意很感人,疫情期间我们不能回家,法大让我们用这种简单的方式表达爱意!

祝福终将到达,请同学们耐心等待,在疫情防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会第一时间将你们的卡片连同法大的礼物一起寄送出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