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坚持立德树人,改进工作作风,促进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7    浏览:

510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了“坚持立德树人,改进工作作风,促进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卯生教授的主题党课,并积极研讨,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卢春龙进行总结发言。

赵卯生教授作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经验与现实启示——兼论“立德树人、德法兼修”》的主题演讲,为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党员同志积极讨论,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培养管理办公室的党员同志分别就博士后培养和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如何做到“立德树人、德法兼修”进行了主题发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切实落地到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师生、促进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上。

卢春龙高度评价了赵卯生教授的演讲,并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任课老师应当从“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作为管理服务者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要着力改善工作作风,要通过党的作风建设带动研究生院的整体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业务能力,并强调党支部在工作作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和任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