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日期:2022-05-05    浏览:

425日下午,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大会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在科研楼B209会议室举行。

会议向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通报了《校党委第十五巡查组关于专项巡察校部机关党委作风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的反馈意见》。与会人员进行认真学习,针对与我院相关的具体意见,逐条对照、查摆问题。

常务副院长卢春龙作总结发言。今年是学校的作风建设年,研究生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既是从严治党的永恒课题,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保障。他提出巡查整改和作风建设工作的十点要求:一是制定《研究生院支部作风建设学习方案》,开展活动推进作风建设;二是党小组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照巡查整改中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三是加强与学院沟通,尊重学院权利;四是规范和统一与学院的沟通联络渠道,建立研究生教育工作联络群;五是规范院发文相关工作;六是规范汇总材料相关工作,提升文件质量;七是严格考勤制度;八是提升服务意识,明确职责挂牌上岗;九是实行首问负责制;十是保证1个月内工作作风有显著改善,并且长期坚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