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线参加“全市高校同上一堂课——阳光心理大讲堂”活动

日期:2022-04-29    浏览:

2022428日下午14:00-16:00,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的线上学习活动,讲座主题为“疫情之下青年学生群体常见心理问题及疏导干预策略”,授课专家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李晓虹博士。

我校在学院路校区6号楼233设置分会场,来自心理中心专职教师、部分学院辅导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听取讲座。

在讲座中,李晓虹博士介绍了抑郁、焦虑等疫情之下青年学生群体常见的心理问题,并针对不同的状况和情境给出了疏导干预策略。辅导员老师们表示讲座使自己对学生心理状态有了更宏观的把握,受益匪浅,对日常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帮助也很大。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