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线有奖答题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22-04-12    浏览: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我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线有奖答题活动。通过学习使广大研究生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核心要义,自觉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引领广大研究生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推动主流思想入心入脑。

本次有奖答题活动自12月16日启动以来,便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欢迎。至2022年1月2日答题结束,百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在趣味答题的过程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等内容,反响良好。

目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线有奖答题活动已经顺利结束,根据连续答题时间、答题顺序等综合因素,本次活动获奖人数共计24人。

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同学们通过现场抽奖,领取了华为手环、优盘、音响、台灯等物品级获奖证书,并表示今后也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