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31    浏览:

329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在海淀校区召开。副校长常保国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教学督导组代表,各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院领导、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卢春龙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嵩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年度报告(2022)》。研究生院院长助理肖宝兴通报了新学期开学以来研究生教学的总体情况和前四周的研究生教学情况和教学数据。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组长李巍介绍了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情况。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介绍了新学期教学保障情况。

卢春龙部署了本学期研究生教学的重点工作,他要求研究生院和各培养单位贯彻落实《中国政法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2022-2025)》的相关要求,扎实做好我校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的各项工作。

常保国就做好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研究生院和各培养单位要依据《中国政法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2022-2025)》,把握好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研究生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深化改革,强化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制度规范和质量把控;加强校院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强作风建设,及时回应师生诉求,不断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质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