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院路校区学生宿舍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培训会

日期:2022-03-30    浏览: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统一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3月29日上午10时,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学生宿舍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培训会于教学图书综合楼0112教室召开。学院路校区学生宿舍区应急管理全体工作人员均到场参加培训。

会上,首先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永然介绍了网格化管理基本预案和部署工作,明确了疫情防控管理预案的组织机构和组织成员分工,对网格化管理应急预案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解释和强调。

校医院医务工作人员为到场人员开展了个人防护培训,介绍了防护物品选用标准,演示穿脱防护用品流程,强调日常防护的细节、重点和要点,并深入讲解了急救知识。

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许晶晶老师进行疫情封闭下的应激心理管理培训,结合现今法大研究生心理健康的基本状况,列举疫情封闭管理下研究生可能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提出了针对不同心理健康状况的应对方案和建议。

法学院书记刘大炜发表动员讲话,要求重视疫情防控问题,避免封闭管理中可能出现的混乱局面,做好一般性工作和日常准备,应“搭建一个平台、建设一支队伍、建立一套机制”,保障应急管理工作正常开展,共建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

最后,张永然做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全体工作人员需进一步学习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方案,抓紧、抓严日常疫情防控,确保教育到位、管理到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