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第二届“健康万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19    浏览: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理念,鼓励广大研究生在疫情健康期间因地制宜开展体育锻炼,增强健康体质,202110月,我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开展主办的第二届“万步走”活动在海淀校区如期进行。活动自101日起,至1031日结束,共计持续一整个月,一经公布便得到了我校师生的热情参与。

  疫情零星散发期间,我校积极响应北京市防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健走便成了最受校园师生欢迎的运动。据了解,相比于去年首届“万步走”活动,本届活动有参与人数更多、面向的人群更广等特点。“万步走”活动,培养了我校师生科学健走的习惯,促进了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获得了师生体育运动交流和身体健康的双丰收。

目前,第二届“万步走”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结合参与人员线上打卡时间、打卡天数以及运动时长等各项因素,本次活动获奖人数共计16名,其中健步如飞奖6名,强身健体奖10名。同学们纷纷领取了华为手环和运动水杯等奖品并发表感想:

前段时间参加了学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举办的“健康万步走”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有了督促自然也有了行动力,我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曾经总是步履匆匆,现在晚饭后和朋友一起漫步于校园的各个角落,看到了平时忽略的法大风景,也看到了许多擦肩而过的学子洋溢着青春奋进的模样,放松心情的同时有了更多的时间思考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感谢研工办精心准备的礼物,未来也要坚持运动啊!

——2020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王英

 

连续两次参加了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组织的健康万步走”的活动,上次还有幸抽到了一个手环。之所以参加活动,是因为我比较喜欢走路、跑步这样的运动,所以基本上每天都可以达到一万步,另外也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听音乐的时候可以不去想没有完成的任务,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而且想到有小礼物拿就更有动力。希望万步走活动可以延续下去!

——2020级法学院 汪易玲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