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巡查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09-16    浏览:

 

9月15日下午,我校在学院路校区召开202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巡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常保国、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振峰、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庞金友、副书记王湘军及MBA教育中心、MPA教育中心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卢春龙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振峰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开展202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巡查的通知》要求,解读了文件的主要精神和公共管理、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具体方案,对本次专项巡查进行工作部署。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会人员分别就专项巡查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副校长常保国对做好本次专项巡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以巡查为契机,总结经验,查缺补漏,促进我校MPA和MBA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建设与发展;二是总结材料要体现MPA和MBA研究生教育亮点,突出研究生培养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创新措施;三是要树立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底线思维和自觉意识,不断提升MPA和MBA研究生课程建设、师资建设、专业实践和学位论文水平,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断提高培养质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