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级暂缓到校研究生新生线上见面会

日期:2021-09-07    浏览:

受疫情影响,目前仍有部分2021级研究生新生暂缓返校。为让暂缓返校的研究生新生弥补错过开学典礼的遗憾,9月4日上午,在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后,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通过视频连线慰问暂缓到校研究生新生并送去关心和祝福。副校长常保国、李秀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保国主持。

马怀德对暂缓到校的新生表示问候。他首先对暂缓到校的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对于同学们尽快返校的殷切期盼。他嘱咐同学们在家通过线上课程紧跟学习进度,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身体健康,为返校做好充分准备。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返校,在蓟门桥边,小月河畔开启人生新的阶段。

胡明在讲话中向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表达了学校对于暂缓返校同学的盼望。他祝贺各位同学考入法大,成为一名光荣的法大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法大度过难忘而充实的学习时光。他叮嘱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卫生健康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做到科学防控疫情。要坚持体育锻炼、充分保障睡眠,确保身心健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