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迎接“母亲节”5.25心理健康月之“法大浓情,母爱盈心”活动举行

日期:2021-05-07    浏览:

在这春末夏初之际,中国政法大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为了营造全员育人的氛围,将广大家长纳入守护研究生心理健康队伍中来,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特在2021年母亲节之际,举办了的“法大浓情,母爱盈心”神秘礼物发放活动。


母亲节,作为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已经被世界上的许多国家重视。在中国,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的母亲节也已经成为很多人不能错过的节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了弘扬感恩之心,培养学生的感恩情怀,于5月6日中午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为研究生的母亲送上一百份法大特制礼物,鼓励广大同学在母亲节用实际行动献上自己的爱心。

在活动当日中午,心理咨询中心工作人员早早把礼物盒和明信片等物品摆放在展台上,并热情地为经过的同学讲解母亲节的内容和意义,号召大家响应本次活动,为自己的母亲送上一份温馨的祝福。虽然本次活动于十二点正式开始,但是同学们提前半小时已经开始自发排队,并在活动过程中郑重的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心中的祝福。在活动之后,同学们更是称赞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心理咨询中心将把这些代表感恩之心的明信片、礼物、致家长一封信等包装好邮寄出去,使得祝福传送给全国各地的母亲们。

通过本次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搭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鼓舞研究生用行动向母亲表达感恩,并时刻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在学院路校区形成良好的全员育人氛围。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