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赴清华大学观看“永远跟党走”青年大学生诗诵会

日期:2021-05-06    浏览:

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教育部思政司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共同举办的我宣誓——“永远跟党走”主题诗诵会首场演出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举行,我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组织50名师生赴清华大学参与此次活动。



诗诵会分为“我和我的校园”“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祖国”“我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部分,来自北京各高校的同学们采用朗诵、歌唱、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坚定了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其中我校参与拍摄的《我和人类命运共同体》视频充分展现出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昂扬斗志,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能够来清华大学参加诗诵会是一次非常珍贵的机会,在这次活动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历史奉献,感受到青年人的生机和青年群体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在党的百年生日之际观看这场演出,同学们对党史学习有了更多的兴趣,通过这堂生动而又深刻的思政大课,大家感受到自己肩上担负的历史使命,要努力为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