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关于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日期:2014-09-04    浏览:

各相关学院、中心:

我校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定于2014年9月11日上午9:00在学院路校区举行。为保证活动顺利、有序地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望各学院积极配合、认真执行。

一、典礼举行时间、地点

1.时间:9月11日上午9:00——10:10

其中9:00——9:40为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9:40——10:10进行新生入学教育。

2.地点:新1号楼广场

新1号楼广场将设置各院引导牌,自北向南分别为法律硕士学院、证据科学研究院、中欧法学院、社会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法学院、法学院、人权研究院、比较法学研究院、民商经济法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刑事司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儒学院、商学院。参加典礼的研究生在各自学院引导牌后整齐站立(公共管理硕士随政管学院站立,工商管理硕士随商学院站立),港澳台地区及外国留学生均均随所在学院站队。

各院集合时间为8:30分,8:40分之前各学院负责组织本院全体新生站队完毕。

二、参加典礼人员

1.全体2014级博士、硕士研究生;

2.全体在京校领导、终身教授;

3.各学院院领导、研工办负责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

4.导师代表。

三、为全体2014级研究生免费拍摄新生入学照

为给研究生新生入学留下精彩瞬间,研究生院决定为2014级研究生免费拍摄新生入学照。毕业时将与研究生院为同学拍摄的个人标准学位照一并制作成册,发给同学作为留念。

各学院负责将拍照事项通知到新生,为更好的组织拍摄,各院尽量统一组织新生集体前往拍摄照片。

1.拍摄时间

9月9日、9月10日14:30—17:30

注:因2014级部分研究生在昌平校区,故安排中欧法学院、法律硕士学院(含法学实验班)、证据科学研究院的新生入学照拍摄时间为9月11日10:00—11:30。

2.拍摄地点

综合科研楼东侧小广场新生榜。

3.拍摄对象

全体2014级研究生新生。

4.注意事项

2014级研究生拍摄新生入学照时请携带入学通知书或学生一卡通,若有其他特殊情况请携带相关证明。拍照时请自觉排队,保证拍摄安全有序进行。

四、各学院的职责

1.请各学院将本文件内容及时通知本院2014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并通知学院领导及导师代表出席典礼。其中港澳台及外国留学生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通知。

2.各学院应指派专人具体负责本次典礼活动,并将具体负责人联系方式于9月5日16:00前报研究生院综合科。

五、紧急预案

若遇开学典礼当天天气为阴雨天,典礼正常举行,请各学院通知所有参加典礼的人员,自备雨具。

请各院典礼负责人切实负起责任,通知到学生,并在典礼现场维持秩序,注意安全,保证典礼顺利进行。

联系人:潘银杏      崔 剑

联系电话:58908059  58908060

电子邮箱地址:yyzhk@cupl.edu.cn

开学典礼是每个研究生学习生涯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新生参加的首次全校性集体活动,更是学生们感受法大热情的一个途径。请各学院对本次典礼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协助研究生院做好相关组织安排工作,确保典礼活动顺利进行。

附件:  各学院典礼站队分布图

                                         

 研究生院

2014年9月4日

附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