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我校1名博士研究生获2014-2015年度中美富布赖特项目录取

日期:2014-07-04    浏览: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2014-2015年度中美富布赖特项目录取名单”,我校法学院法学理论专业1名博士研究生获录取为2014-2015年度“中美富布赖特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中美富布赖特项目是中美之间高层次学术合作的重要项目,也是中美两国政府间重要的教育交流项目,该项目在中国高校尤其是重点高校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我校是项目院校之一。

2014-2015年度“中美富布赖特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子项目全国共录取20人,录取人员经中美双方共同评审确定。我校法理学专业博士研究生通过激烈竞争成功入选该项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