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院概况 > 研院动态 > 正文

关于学院路校区9月2日实施临时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日期:2013-08-29    浏览:

全体师生:

    2013级研究生新生将于9月2日在学院路校区报到,为保证校园安全和现场秩序,现决定在新生报到当天实施临时校园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9月2日上午8:00—下午16:00,封闭学院路校区东校门,严禁任何车辆进入;

    二、新生报到当天请各位老师、同学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校,不要自驾车,以缓解学校周边及校园内交通压力;

    三、9月2日当天综合科研楼周边道路仅供新生报到使用,禁止停放车辆。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有关师生、人员根据本通知提前作好出行安排。

 

 

学校办公室

研究生院

保卫处

2013年8月29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00088传真:010-58908060            Email:yyzhk@cupl.edu.cn

Copyright©2021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百度统计